俄羅斯大耳猴Чебурашка

在升大四去日本完的那時,開始注意的「Чебурашка」
(原為蘇聯製作的偶動畫主角,蘇聯瓦解後,被日本買走了版權。)


 Aria X Solaris 100 Чебурашка

『Чебурашка』的由來是
有位水果攤的爺爺,在裝橘子的木箱裡發現了一隻謎樣的生物(算是外星人吧?!)
因為他坐起來就倒下去、站不住,
所以替他取為『Чебурашка』﹝俄文原意為「總是跌倒的東西」﹞。



 Aria X Solaris 100 Чебурашка


在去年底『Чебурашка』的偶動畫電影上映了,是木村カエラ唱主題曲,
只能說日本人太會包裝了,讓Чебурашка又再次被大家注意,
然後再大量賣周邊商品(會買的就是我)
雖然我比較喜歡蘇聯時期舊舊偶動畫的感覺。


所以是...我又有一個想蒐集的目標了...

留言

  1. 對呀!你有在我家看過本人了嗎?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然沒有
    我好久沒去了啊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我這星期帶給你瞧瞧~ 本人很很可愛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都不能住你家啊~~~
    這禮拜可以把我的另一捲底片給妳幫我拿去洗了!!
    可是妳不要偷看!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的! 幫你拿去洗~ 可是我會偷看!!最後還不是會給我看!! 而且我先上傳給你..你才可以先看到呀!!傻傻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