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 OLYMPUS OM-1

突然間,我有了一台 OLYMPUS 的 OM 系列相機,
有了 OM-1 ... 我的 AE 1-P 真的要長蜘蛛網了。


 OLYMPUS OM-1  X  efiniti UXI super 200  Natte小孩

前陣子都只用電子式自動相機的 Contax Aria,雖然方便抓拍,
但也少了機械式過快門的樂趣。


所以不論 Aria 的 Zeiss 鏡頭有多麼的棒,我還是會帶 AE 1-P 出門,
但 AE 1-P 太久沒用,出現了快門有時會卡住的問題,有人說是太久沒拍造成的原因。

可是現在我有了冠廷送的 OM-1 ,就這樣 AE 1-P 默默的被塞入櫃子的最角落了,感覺真對不起他

 
 OLYMPUS OM-1  X  efiniti UXI super 200  Natte小孩

拿鐵好上相,
(摩卡被妹妹擋住,屁屁有漏出來一點點啦)

 
 OLYMPUS OM-1  X  efiniti UXI super 200

這台 OLYMPUS OM-1 的鏡頭是 1.2/55mm ,是我愛的超大光圈。
快門聲輕、震動小,而且體積巧小,我的小書包也放的進耶!

OLYMPUS OM系列 是我開始接觸底片相機時就很想要的,
只是台灣的價錢都好不漂亮,品相也不好。

  
  OLYMPUS OM-1  X  efiniti UXI super 200  冠廷

最後最後 ,
謝謝冠廷大人,我會好好愛惜 OM-1,我愛你 ~

留言

  1. 喔耶!!太好了借我玩XDDDDD

    最近要購入我之前肖想很久的信乃達鏡頭~買到了也借你玩~這時候就覺得...M42真的是可以玩很多鏡頭捏~從德國到蘇俄再到日本!!!!!!

    不過之後有閒錢的話也很想買OM就是了>"<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OM的做工真的很精緻, 等我再拍個幾捲再借你玩玩!
    但我還是不由衷想稱讚一下 Zeiss 鏡頭, 好亮好清晰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