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 粘 踢 踢

家裡的貓咪們,好愛黏人,
黏到一定要睡在我跟劉先生的中間,睡在我右邊的嘎吱窩下。

 CONTAX ARIA X Solaris 100  

天氣變熱了,他們就不進被窩了,但是摩卡還是要黏,
甚至希望我的視線裡只有他一樣。

 OLYMPUS OM-1 X Kodak NC 400  
摩卡,這樣真的有點太囂張了!

拿鐵很無拘無束,沒有像摩卡黏人,但一開始呼嚕呼嚕撒嬌,就停不下來,
不繼續摸他,他會一直哎哎叫。

 OLYMPUS OM-1 X Kodak NC 400  
拿鐵最喜歡躺在陽台的高處,賞鳥看車子。

 CONTAX ARIA X Solaris 100  
睡在床的角落,一黑一粉小腳鴨的拿鐵。

最近好多人家裡再添小貓咪,讓我好羨慕,
但我想摩卡可能不准我這麼做,要不然他會離家出走的。

留言

  1. 我覺得摩卡的眼神越來越像布雷了.....他也很不爽我一直跟碗粿玩...可是不跟碗粿玩他就會去鬧兩隻大的啊>"<~~都不懂我的用心哼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你用腳陪哇櫃, 手去逗布蕾, 要不然就幫他們買些小老鼠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碗粿最近超皮的@@很想揍他XDDD

    布雷是越來越黏人了啊~朱古力也出現黏人的一面了真的是齁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明明就很開心他們黏你!!!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