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鏡咖啡 保養好眼睛

— Megane Cafe —
讓人一開始有點緊張的眼鏡咖啡,
裏頭寫著不准攝影,
小心詢問後得到了靦腆許可。


 CONTAX ARIA X FUJIFILM REALA ACE 100

雨滴的杯子很可愛,
小小要求店員我的飲料想用這種杯子。


 CONTAX ARIA X FUJIFILM REALA ACE 100

手寫的明體字很有風味


 CONTAX ARIA X FUJIFILM REALA ACE 100


 CONTAX ARIA X FUJIFILM REALA ACE 100

結果我點的熱可可送來是線條交錯的杯子,
我以為雨滴杯放最上面應該是會選他的呀,
但還是很好看,可可很濃很好喝。


 OLYMPUS OM-1 X FUJIFILM PRO400 H 

是鬆餅,沒吃過甜甜圈形狀的。


 OLYMPUS OM-1 X FUJIFILM PRO400 H 

這裡很舒服,
日式的擺設,樸實又有質感。


 OLYMPUS OM-1 X FUJIFILM PRO400 H 

好在去的當天下雨,而我們幾乎是一開店就到,
終於等到有位置,我想我抓到了去咖啡店的絕竅了。

Position: 眼鏡咖啡

留言

  1. 家有阿貓都不能這樣擺東西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種花也不行了, 想當初不知道是布雷還朱古力把我種的幸運小花給吃掉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應該是布雷....= ="""他真的很愛咬東西
    朱古力是很愛偷吃東西冏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而且種植物容易有跳蚤後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如果是用土種植的話還很有可能會有蟑螂生蛋在裡面冏>所以我放棄了在陽台種東西的可能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噁心 本來還想重一株多肉植物的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