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淡的 - FUJIFILM PRO400 H -

FUJIFILM PRO400 H 是我喜歡的攝影作品裡最常使用的底片,
特色就是自然清淡、細緻風格。

大耳猴和文字密碼


 OLYMPUS OM-1 X FUJIFILM PRO400 H

可愛的小小「哇貴」,青蛙肚子。


 OLYMPUS OM-1 X FUJIFILM PRO400 H

攝影小熊


 OLYMPUS OM-1 X FUJIFILM PRO400 H

聽很多人說 FUJIFILM PRO400 H 的色彩還原度非常高,
很可惜沒有自己掃,色偏問題有點感覺不出來。


 OLYMPUS OM-1 X FUJIFILM PRO400 H

天氣好到不行,暑假是不是真的該去海邊了,
雖然我不愛海,但偶而還是想感受一下夏天與青春。

留言

  1. 找我掃找我掃~~我知道怎麼避免色偏XDDDD
    不過很多人就是愛他的青色嘛~~~所以搞不好有色偏還比較愛咧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的咖啡倫生裡的照片, 為什麼粒子粗粗的, 是底片還是掃瞄的關係?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用400的啊~~~~不過那是KODAK的照理來說應該不會那麼粗
    不過100為啥有些也粗粗的.....應該是曝光不足冏>

    我同事他對粒子粗粗的沒啥疑問他只跟我說細節不見都爆掉啦XDDDDD最近要在來研究一下= =+快來我家一起研究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其實我還蠻喜歡顆粒的, 而且你掃的照片都很有你的味道,
    我也想要學自掃~ 雖然我同事都很喜歡我照片藍藍的感覺...
    這星期我沒回新竹, 再去找你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