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卡 -貓咪失魂記-

星期五台北下了一場大雨,
下班回家後發現我家淹水了。


 Nature Classica X efiniti UXI super 200

而摩卡在我清掃的時候不見!
我擔心的找上找下,
都找不到他,


 CONTAX ARIA X Kodak color plus 200

甚至在我睡前都還沒看到他,
直到四點我驚醒再繼續找他時,
他才緩緩出現在我床邊,
這...該不會一直躲在床底吧!?


 CONTAX ARIA X Solaris 100

可是,摩卡感覺怪怪的,
變得跟我好陌生,也不睡在我旁邊,
一聽到聲響就躲進床底,變得非常膽小,
我一度懷疑他真的是摩卡嗎?


 CONTAX ARIA X FUJIFILM REALA ACE 100

不知道我上班的這段時間到底怎麼了?
在現在農曆七月的這個月份,讓我不禁胡思亂想的...
不過,好在心愛的摩卡沒有不見!

留言

  1. 出去被雷嚇到了吧@@有的時候關在房間裡面可能比較安全唷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隔了兩天, 我從新竹回來後, 摩卡就恢復了!!
    他怪異的那天晚上, 什麼東西都沒吃, 就這樣瘦了一圈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