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蒐集的「櫻桃子」

隔了快九年的時間,我終於買下當時時想買的漫畫書,
櫻桃子的 可吉可吉 & 永澤君。


 CONTAX ARIA X efiniti UXI super 100

櫻桃子的舊作品現在都已絕版了,
找了好久才買齊了天然呆的 可吉可吉-全4集,
和超搶手的「永澤君」。

拿到書的煞那,內心真的好澎湃。
為了永澤這樣拼命,換個角度來看,我也挺可笑的。

留言

  1. 永澤君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買到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在"TAAZE" 買到二手的永澤君和全新的可吉可吉3~4, 都是以非常便宜的二手價買到的。

    但我剛剛去看, 沒看到永澤君, 應該可以二手徵求看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